:::
公告 洪苗芳 - 活動消息 | 2024-03-25 | 點閱數: 12

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辦理第三屆青少年生命教育論壇訊息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 113 年 3 月 19 日中得南字第 11303004 號函辦理。

二、本次論壇以「生命教育」為主題,期待能夠扣緊時代趨勢和脈動,在當代青少年人最急迫切身的議題中,引領對話,面對人工智能與生命逆境提出生命教育在各領域(家庭、學校、社區)的視野與展望。

三、活動內容如下:

(一)辦理時間: 113 年 4 月 12 日(星期五) 08:30~16:30 。

(二)活動地點:台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 17 號 6 樓)。

四、相關聯絡資訊:

(一)活動聯繫:該會台北辦公室

(二)聯絡人:吳盈君專員,電話: 02-2239-0325

(三)電子信箱: yvonnewu@champ.org.tw

五、檢附來文及實施企畫書各1份。

 

:::

New kids register

Google translate

報您知跑馬燈

影音特區

活動照片

漂亮的跨欄
漂亮的跨欄
籃球隊獻獎
籃球隊獻獎
頒獎
頒獎
跆拳道表演
跆拳道表演
看幼兒園多可愛
看幼兒園多可愛

Air Quality

校歌 android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