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賀 資訊組長 - 總務處 | 2023-04-12 | 點閱數: 303

九份子國中小遊戲場「海翁心樂園」十二日落成啟用。(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的孩子們收到遲來的兒童節禮物,去年底動工的「海翁心樂園」遊戲場終於在日前完工,並於十二日舉行謝土暨啟用典禮,正式啟用後,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地爬上鯨魚溜滑梯大玩特玩。

校長康晉源表示,九份子國中小創校後,學校尚無設置遊戲場,他一直希望能在今年的兒童節送給九份子的孩子們一個特別的兒童節禮物,感謝教育局的經費挹注,讓「海翁心樂園」順利在四月份落成啟用。
家長會長吳政翰表示,擔任會長以來,充分感受到學校對學生的學習安全和遊戲空間的重視,而家長們一直期望學校能有一個屬於每個孩子的遊戲場,在學校的努力與市政府的支持下,「海翁心樂園」終於完工落成啟用,相信可提供在學學生及假日社區民眾一個最佳的活動場域。

九份子國中小遊戲場「海翁心樂園」啟用後,小朋友迫不及待上去玩耍。(記者施春瑛攝)


康晉源指出,孩子除了教室內的正式課程之外,透過遊戲,也可以讓孩子在過程中學習同儕互動、體能鍛鍊及肢體發展,所以一個合格又有趣的遊戲場對於發展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海翁心樂園」的設計融合了學校的吉祥物-鯨魚與蝦虎,以鯨魚造型設計了一個多功能的溜滑梯,搭配海洋背景的無縫式地墊,蝦虎優游其中。此外,新遊戲場更考量了身障學生的需求,設計了能讓身障學生與一般學生一起同樂的海盜船翹翹板及遊戲轉盤,體現共融遊具的精神。

二年級吳以萱說,之前每天看著窗外的遊戲場在施工,就希望可以早一點去玩,很開心終於可以和同學在遊戲場玩耍,他們也會遵守學校的使用規則,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開心的玩。

:::

New kids register

Google translate

報您知跑馬燈

影音特區

活動照片

看幼兒園多可愛
看幼兒園多可愛
頒獎
頒獎
跆拳道表演
跆拳道表演
漂亮的跨欄
漂亮的跨欄
籃球隊獻獎
籃球隊獻獎

Air Quality

校歌 android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