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份子國中小學招標成功順利發包

媒體報導 / 2019-07-26 / 點閱數: 1290

  • 中華日報報導
  • 自由時報報導

【全市首所 九份子國中小學新建發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一所國民中小學-九份子國中小新設校案終於順利發包,評選結果由偉基營造有限公司得標,籌備處主任康晉源表示,工期七百二十日曆天,預計一一0學年度可正式設校招生。

 九份子重劃區人口迅速增加,但該學區僅有海佃和安慶國小兩校,國小學生跨區就讀嚴重,經過地方民代、里長及民眾多年爭取,教育局同意編列經費,於甫完成之九份子重劃區內文小六九用地、文中五九用地籌設新學校,另為因應九年一貫國民教育的施行,並創台南之先,將該所新校作為全市第一所國民中小學。

 教育局指出,九份子國中小新設校工程總經費約五點九億元,由劉木賢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招標作業因面臨原物料上漲及缺工的雙重影響下,導致無廠商有投標意願而流標多次,幸賴市府支持再挹注經費,終於順利決標。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教育局慎重規劃九份子國中小新設校案,透過校長遴選機制,由原金城國中校長康晉源擔任新設校籌備處主任,配置教務、總務組長各一名統籌新設校工程、招生等事宜,並要求承辦同仁務必全程掌握、完善各階段任務。

 籌備處主任康晉源表示,九份子國中小新建工程是九份子低碳社區的指標性工程,以國中十八班、國小二十四班、幼兒園兩班的規模進行規劃,完工之後,將成為符合九項綠建築指標的鑽石級綠建築永續生態校園。

 康晉源並指出,九份子國中小新建工程將是繼金城國中遷校案後,與劉木賢建築師事務所和偉基營造團隊再次合作,有信心如期如質打造九份子成為台南市第一所國民中小學。

來源: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312522

【台南九份子國中小終於招標出去了 110 學年度招生】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

 台南市九份子國中小終於招標出去了,工期 720 日曆天,預計 110 學年度招生,為全市首間公立國民中小學,將解決周邊學子跨學區就讀的問題。

 因應九份子重劃區周邊學子就學需求,九份子國中小新設校工程總經費約 5.9 億元,由劉木賢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招標作業因面臨原物料上漲及缺工的雙重影響下,因無廠商投標而多次流標,經市府再挹注經費 1200 萬元,本週順利決標,採最有利標方式辦理,由偉基營造有限公司得標,預計 2021 年完工。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新設的九份子國中小透過校長遴選機制,由原金城國中校長康晉源擔任籌備處主任,配置教務、總務組長各 1 名統籌新設校工程、招生等事宜,要求務必全程掌握、完善各階段任務。

 康晉源指出,九份子國中小新建工程是九份子低碳社區的指標性工程,以國中 18 班、國小 24 班、幼兒園 2 班的規模規劃,將是符合 9 項綠建築指標的鑽石級綠建築永續生態校園。

台南市九份子國中小新建工程終於順利完成招標。(康晉源提供)

台南市九份子國中小預計 110 學年度招生。(康晉源提供)

來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63562

:::

New kids register

Google translate

報您知跑馬燈

影音特區

活動照片

漂亮的跨欄
漂亮的跨欄
籃球隊獻獎
籃球隊獻獎
看幼兒園多可愛
看幼兒園多可愛
跆拳道表演
跆拳道表演
頒獎
頒獎

Air Quality

校歌 android app